<謝謝>
【播出】(MBC水木劇) 2007年3月21(每周三、四播出)
【主演】張赫 孔孝真
人物介紹:
張赫飾演閔基書
  職業:外科醫生
  實力:在韓國最好的醫院裏能排前三名
  性格:傲慢、粗暴
   孔孝珍飾演李英心
  個性:單純、開朗,胸襟開闊
  在劇中飾演患有愛滋病孩子的媽媽.一個在困難情況下也能開朗樂觀活着的人
徐信愛飾李春天
  年齡:8歲
  性格:像母親一樣胸襟開闊、能說會道、自信、會心疼母親的早熟的孩子
  一.牙刷和指甲剪絕對不用別人的,自己的也不能借給他人
  二.流血時會拿媽媽給的毛巾擦血,然後放進塑膠袋裏拿回家
  三.磕破流血也不接受別人的幫助
  這是春天每天早晨必背的內容,媽媽說她的血是‘天使的血’,不能隨便讓別人看到。所以即使流血也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,要自己擦掉。

這部戲除了看到張赫以及孔孝珍的演技外
最另人讚賞的是童星徐信愛的表演
沒想到小孩子可以演的這麼好
劇情中很多媽媽和女兒間的對話生動有趣
雖然覺得不可思議卻也不失童真
男主角~張赫是最吸引我的
不管是內在外在都是我心目中的天菜
所以大家都知道了吧
別再問我喜歡什麼型的人
就是這個類型的

如果我變成你的奇蹟
是因為妳先給我的生命創造了奇蹟
謝謝你
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推薦給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b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